美高美集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万纤 黄云飞 部门审稿人: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美高美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7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为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美高美集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张霞,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郭峰,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万纤,工会主席孙睿及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峰主持。

万纤传达了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4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及上半年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会议材料进行了讨论,分别结合条口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孙睿表示,作为关工委成员,将结合工会日常工作,全力支持学院关工委事业,鼓励在座青年成员结合本职分工,一道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张霞强调,今年是学校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要严格按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明确建设目标,做好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合格体系标准认定申报工作,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积极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