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举办2024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答辩评审会

作者:张俐 陈嘉庆 部门审稿人:陈迅 摄影: 视频: 单位:美高美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提高员工的实践能力与创新水平,321日,美高美集团(亚洲)有限公司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2024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 、人文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储备和创新思维,以实际问题为导向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方式,就立项背景前期准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特色和预计成果等方面作出详细汇报。评委老师们通过提问和答辩等环节,针对选题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行性等方面严格评审,并给出相应的项目调整意见和调整方案

经评委组老师的认真审核和充分讨论,本次立项评审会最终确定57项本创项目通过学院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