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实践活动

作者:魏大正 部门审稿人:郭峰 万纤 摄影: 视频: 单位:美高美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10

党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进入新时代,解决了旭东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详细观察我国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巨大变革,美高美集团国庆观察实践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实践活动,深刻感悟新时代的中国。

在过去的几年里,各地政府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推广线上支付,让每家店铺都跟上时代潮流;改变市容市貌,增添绿化,打造吃喝玩乐一条街式服务,拆掉了从前低矮破旧的老屋,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要致富先修路,山区的路本大多都坑坑洼洼,如今之前的泥路早就变得平平展展,就是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物质上的变化带来了精神上的巨大转变,人们不在把目光局限在一个小县上,而是把目光聚焦在世界的大荧幕上。

新时代家乡的变化 蔡琪 供图

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入了新时代,实践团队成员在同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谈论的同时无不感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实践团队成员同老党员谈话 渠培轩 供图

为真正了解新时代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本实践团队成员采用走访的方式进行了调查。通过走访,观察城市的基础设施变化,交通变化,环境绿化变化,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实践团队成员走访社区老人 纪鹏智 供图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我们对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认识到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除此之外,本次的实践活动也让我们关注到一些社会问题,如贫富差距,环境污染,教育公平等问题,从而增加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